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夫妇出席“庆新春迎元宵”活动

2023-02-06 23:23

    2023年2月5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夫妇出席保加利亚中国商会举办的“庆新春迎元宵”活动。保中商会会长王普剑、索非亚纳德日达区区长迪莫夫、侨胞代表等80余人参加。

董大使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董大使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2022年也是中保关系深化发展的一年。中保政治互信不断夯实,团结合作互利共赢,传统友好薪火相传。

董大使高度评价和感谢广大旅保侨胞为促进中保经贸关系和人文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推动中保友好关系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国内发展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维护广大侨胞的安全与合法权益,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祖国就在身边,使馆就是大家的后盾。董大使感谢迪莫夫区长及其同仁为广大旅保侨胞提供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让侨胞们可以安心工作营商。

迪莫夫区长向在保中国公民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保中商会长期以来对纳德日达区的支持,尤其是对儿童的关怀和关爱。目前纳德日达区有200多名学生正在学习中文,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华人社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猜灯谜活动,气氛热烈温馨。

使馆颜建群公参夫妇等陪同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