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保加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23年年会

2024-01-02 22:22

2023年12月31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保加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2023年年会。和统会会长曾子平、在保华侨华人100余人参加。

王敏代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王代办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各界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保加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继续高举反“独”促统旗帜,广泛团结在保侨团和广大侨胞,共同做中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和贡献者,以明年新中国成立和中保建交双75周年为契机,积极投身中保两国务实合作,发出正义声音,展示爱国力量。

保加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曾子平表示,将贯彻办会宗旨,凝聚各界力量,承担起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积极开展反“独”促统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