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介绍

2020-04-28 22:53

  为有效对接海外华人的中医服务需求,进一步助力海外华人疫情防控,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充分发挥首都中医药资源优势,牵头10余个政府相关部门、23个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10余家中药企业以及物流、贸易企业,共同开发了首个北京中英文双语中医药服务平台—“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于4月2日正式上线。平台向全球疫情地区民众权威发布北京中医药防控疫情防治、康复、护理全周期方案,依靠互联网融合技术,实现线上实时互动、远程问诊等服务,让世界共享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的北京经验。

  海外用户可通过关注微信订阅号“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点击可进入平台,根据需求选择服务项目。

  互联网咨询是海外医疗咨询的一种便利渠道。使馆对于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因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该平台系公益性平台,不能代替专业医疗门诊,如有医疗状况或疑问,建议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