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大使夫人夏芝顺向索非亚“儿童医疗和社会关爱”之家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01 01:50

  2020年4月30日,驻保加利亚大使夫人夏芝顺代表使馆向索非亚“儿童医疗和社会关爱”之家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同时还捐赠了一批儿童用品和食品。

  夏芝顺询问了儿童之家防疫及寄养儿童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在疫情期间虽然无法和孩子们见面,但相信在护理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孩子们会继续快乐成长。中国驻保使馆愿继续为“儿童之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院方代表感谢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儿童之家”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儿童之家”送来爱心,并表示,目前“儿童之家”遇到许多困难,但我们将尽全力克服困难,保证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地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索非亚“儿童医疗和社会关爱”之家是一家社会福利机构,这里收养着40多名因患病或其他原因被遗弃的保加利亚儿童。每年,驻保使馆都会以各种方式对其进行帮助,让这些孩子们感到更多人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