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保加利亚使馆负责文教科事务的参赞关昕出席索非亚第一私立“爱格中文学校”开学典礼

2023-09-19 20:31

2023年9月15日,驻保加利亚使馆负责文教科事务的参赞关昕出席索非亚第一私立爱格中文学校新学年开学典礼。

关昕参赞代表董晓军大使热烈祝贺学校新学年的开始。他表示,语言是人类交流的媒介,也是文化传承的载体。学习语言不能只满足于听得懂、能交流,还要透过语言领悟文化。

关昕参赞代表使馆对爱格中文学校在“汉语桥”中文秀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夏令营等活动表示祝贺,并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同学们的中文学习过程更充实、更丰富、更全面。

随后,出席嘉宾及学生家长们一同观看了该校师生精心准备的《康定情歌》、《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演出。

爱格中文学校建立于2015年,是保第一所专注于中文教育的私立学校,现已开设了1至11年级的中文课程,共有230名学生和10名中文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