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11 16:58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奖励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了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通知精神,现将我馆启动实施细则通知如下:  

  一、奖励规模和对象  

  我馆推荐名额为2人,奖励对象为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报名时年龄40周岁以下(含)品学兼优的自费在读博士生,奖励金额标准为6000美元/人,特别优秀奖为10000美元/人。  

  曾获得该奖学金、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及20201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三类人员的申请不予受理。  

  二、申请办法和评审流程  

  申请人可于20201115日至1231日按要求登录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申请,并于2021年1月10日前向我馆提交一份纸质申请材料。  

  我馆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并在官网公示后报回国家留学基金委终审。  

  最终评审结果及获奖情况待我馆收到国内通知后予以公布。  

  咨询电话:+359-2-9733247  

  咨询邮箱:edubg@lxgz.org.cn  

                                                                                                                        驻保加利亚使馆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