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04-05 22:36

  2021年3月12日中国教育部正式启动第十六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春晖杯”大赛), 欢迎广大在保加利亚中国留学人员积极参与。

  一、参赛条件

  (一)参赛者

  1. 大赛报名条件为目前正在保加利亚学习工作或2020年1月1日后回国,并已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中国留学人员。

  2. 每位参赛留学人员限申报一个项目。

  3. 大赛不再接收往届入围者报名参赛,若往届入围者有新的创新创业项目并希望借助大赛组委会进行有效宣传,可与“春晖杯”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二)参赛项目

  1.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

  2. 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 具有高新技术、高附加值、有利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应的科技创新项目或创意。

  二、具体安排

  (一)在线报名

  参赛者须登录“春晖杯”大赛官网http://cyds.cscse.edu.cn注册报名,按要求提交相应资料。

  (二)报名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1日

  (三)活动概况(2021年4月-12月)

  按照大赛流程,第十六届“春晖杯”大赛分为网上报名、在线访谈、项目路演评审、入围项目回国对接洽谈和颁奖大会等主要活动。

  本届“春晖杯”大赛将依托在线服务平台,继续加大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的在线辅导和在线对接洽谈等线上服务的工作力度。

  三、更多信息请关注“春晖杯”大赛官方公众号 (微信搜索:chunhuibei) 及大赛官方网站:http://cyds.cscse.edu.cn,以便及时了解第十六届“春晖杯”大赛进程和相关信息。

  四、 咨询联系方式:

  邮箱:edubg@lxgz.org.cn

  电话:00359 2 973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