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项目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23-03-09 15:27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和部分国外合作项目等将继续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选拔。相关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 2023 年有关项目选派办法已在国家留学网公布,各项目选派办法请查阅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有关项目专栏(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

二、 对在外留学人员,采取“个人申请、驻外使(领)馆审核推荐、国内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有关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和要求不同,请根据相关项目选派要求申请。

三、 在信息平台填写申报材料后,请将相应书面材料及复印件邮寄至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大使馆有权退回不真实、不一致、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信息平台使用说明详见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

四、因疫情原因滞留国内的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留学人员,2023年仍视同正在国外留学的人员,如符合相关项目申请条件,我馆将对其申请予以受理。自2024年起,将不再受理因疫情原因滞留国内的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留学人员。

已完成学业且已回国的人员,视为国内申请人,应通过国内单位申报。

五、录取结果将通过国家留学网和信息平台公布,申请人均可通过登录信息平台查看。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s://sa. csc. edu. cn/student)查询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天

咨询电话:+359-2-973-3247

咨询邮箱:edubg@lxgz.org.cn

邮寄地址:Embassy of China in Bulgaria

          58 James Bourchier blvd,Sofia 1407,Bulgaria


                                                                                驻保加利亚使馆

                                                                                 2023年3月8日